使用道具 举报
什么专业的还要考这个2 Q5 @7 F5 u; T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2-5 11:26
基本工科的研究生都要学吧 5 a/ b/ L/ q2 u% G3 K1 ?0 s幻影沉浮 发表于 2010-12-5 11:27
谁说我没学过,我以为楼主是大四的……严重声明,我是姐姐 # j5 }9 I$ X" Y* d& a9 q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2-5 16:34
那就不只一门 8 }/ l) ?5 w: U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2-5 11:34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04100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