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为了给你个表现的机会嘛 3 b+ ^( R! w, w' o- O: Y- rlavender 发表于 2010-9-22 23:31
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,俺有的是机会9 G# j# b( Z) W- W4 b. H6 L! X+ H2 u Shaman 发表于 2010-9-23 22:03
凑合着看吧,我是抛砖引玉,希望更多的TX来展示一下自绘的地图,九里的,犀浦的,宿舍区,教学楼的均可。根 ...$ a5 j6 O% f" i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20 22:3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22:28 , Processed in 0.05844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