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浦我不熟,但是我会让犀浦的同学来评' _9 Q' |3 B0 o) A3 C6 g: l& E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20 23:39
使用道具 举报
凑合着看吧,我是抛砖引玉,希望更多的TX来展示一下自绘的地图,九里的,犀浦的,宿舍区,教学楼的均可。根 ...5 j/ @0 v* k6 L B! C& e3 V: x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20 22:30
JJ好清楚了啦 我学地理的都不会这么清楚 / m( @. R1 T% zlavender 发表于 2010-9-20 22:38
我对老校不熟 咋画 " d; D/ R! i+ M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0-9-20 22:5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23:57 , Processed in 0.24985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