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jcsingle

[求助] 有用联通卡的同学们可以帮我回答一个问题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25 08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da9876 发表于 2013-8-23 19:083 e) z2 A; c6 q0 b2 A1 y. Y
哪有啊,多少年前的了啊?

  B0 o. H% v1 C就一年前的嘛,我的还没到期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5 09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小暖1213 发表于 2013-8-25 08:33, A3 S  I$ X- V" w; ?0 }3 x
就一年前的嘛,我的还没到期的呢

1 V# G9 o" p  L, ]- [那你最好一直用下去了,不然将来用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7 07:44 , Processed in 0.03784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