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73196 发表于 2011-4-27 19:30 ) C& {& P! g H 我喜欢吃酸菜鱼、肥肠、猪蹄、牛肉、巧克力(不要用代可可脂的)、可乐、果汁(要百分之百的纯果汁)等。”
使用道具 举报
5473196 发表于 2011-4-27 17:58 7 @" v; T! g J' \ RT,例如拿涛哥的照片做QQ头像违法不,会不会被喝茶呀?
贾斯汀.比伯 发表于 2011-4-27 19:59 l+ [: K2 M, R 从你滴吃食,就可以看出你不是个女娃。。。
5473196 发表于 2011-4-27 21:38 & }" y! I2 e$ h还好你没看过我的吃相。。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1:55 , Processed in 0.26574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