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ubeixiao 发表于 2011-6-18 14:31 : A# L. i. W% U+ \. I3 T
我同学转让山地车都是去其他网站上卖的,学校里卖不上价钱的。。。
- i+ p v. B5 r5 Y8 ^. g; Z
哥们,谢谢你的提醒,呵呵。确实,这个车现在的价值不能和当年比了,不过说实话,我这车真的保养的很好的,我经常和实验室的一起骑车出去耍,都江堰,青城后山,龙泉山,洛带金龙长城······成都附近的山好多都去了的,车不是很好,和人家的勇士、爵士、770这些美德比,但我自己还是乐在其中的。现在毕业了,想到放家里也就生锈了,不如卖了算了。其实,实在卖不掉我就放家里车棚就是了,本来就是成都的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