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觉得那里东西也不便宜。。。. ]9 j# P9 s2 M5 W# |" n0 C 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0-7-12 19:53
环境不错,通风良好,还有地方也是够大的,况且我听说新校附近有二手市场里面有双层床……, z, t \: A; z0 j dsyt646 发表于 2010-7-12 19:52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05:45 , Processed in 0.19623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