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 土木的哈~~最近来学校招聘的单位群殴机会都去过~汗~~给的工资太不给力了~感觉他们是来宣传的不 ... ' F6 p) @7 j8 @( W# b2 Z4 L8 Jaleax 发表于 2010-9-15 21:18
晚期会好点的啦 6 [3 Z: z r7 T$ b2 f @8 Y十七只小猪 发表于 2010-9-15 21:33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4:18 , Processed in 0.04168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