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宝 发表于 2013-3-10 21:04 7 `$ h! W5 t* Z6 {2 Q& c# A 其实在他面前我的整个人又何尝不卑微!这样的自己让我觉得很没用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soulism 发表于 2013-3-10 23:07 / r0 u u/ e6 X! U恕我直言,像他那样的人不值得爱。爱一个人就好好爱,不爱就坦白一点。这么卑微的感情还维持了三年,哎。 ...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4:06 , Processed in 0.04047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