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28651
- 斋米
-
- 斋豆
-
- 回帖
- 0
- 积分
- 100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2-4-14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|
发表于 2013-3-13 13:12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爱没有错,错的是我们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东西。错把自己意志强加到他(她)身上,对他(她)有了太多的期待,所以到最后才会有那么多的痛苦。其实他是怎样一个人,始终都会是那样,不要企图为了谁而改变,或许会改变 ,但那也只是暂时的,当新鲜感一过去,什么都会回到从前。所以从一开始就要看清楚,那个人值不值得你去坚持。不要去做无谓的牺牲,那样换来的不会是幸福,只会是更多的不幸。该抽身离开,就果断一点,犹豫不决,受伤的人,只会是自己。( v, d- x, I( O0 g! I
如果一个人和你分手以后再回来追你,无非两种情况:1.没人要了。2.寂寞了。因为真爱回头的人,少的可怜。) K) ~1 D: |, J& X
所以不要再执迷不悟了,努力去寻找那个真正属于你的另一半吧,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。不然你会错过并失去很多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