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川西风光都还是原生态的啊 . @) \8 m% ^4 v5 {3 |' r" f ?6 @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5 20:51
算是保存的还比较好的了,破坏没那么严重,地广人稀的1 ~5 ?6 x. F# W, j6 ?, \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5 23:1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20:34 , Processed in 0.05228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