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川西风光都还是原生态的啊$ z c) F, N" \0 O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5 20:51
算是保存的还比较好的了,破坏没那么严重,地广人稀的 : \* m5 W- y* p1 c) e, i. z K0 G2 E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10-5 23:1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21:30 , Processed in 0.04128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