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呐,回来两天了,但是昨天食物中毒,一个小时前才从床上爬起来,现在还全身都没力气呢~~ 6 K2 `( q) Z) P1 f5 U十七只小猪 发表于 2010-10-7 16:59
使用道具 举报
嗯呐,回来两天了,但是昨天食物中毒,一个小时前才从床上爬起来,现在还全身都没力气呢~~ ! F( S9 S* q" X十七只小猪 发表于 2010-10-7 16:59
吃洗虾粉了吧' w6 ]( p5 W J) B! z Shaman 发表于 2010-10-7 19:52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1:42 , Processed in 0.12887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