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3201627 发表于 2013-12-21 09:44. {* i' `' l# ^, y) B' l 第一个是我媳妇,楼主肿么把我媳妇画出来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木也禾 发表于 2013-12-20 21:47 6 n. b( g8 M5 Y应该是同一个妹子?像是早期作品?
longtuteng 发表于 2013-12-20 23:04' x. `: g" m7 o 楼主长得很丑,不敢挂出来吓人
木也禾 发表于 2013-12-21 15:168 W. B3 {$ Y. [" |5 f 看来肯定有画过。抽象点的发一张呗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00:47 , Processed in 0.05378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