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看到过以前有人在叫卖饭卡,就是那个插入式的饭卡,现在的制度真还不知道,研究生这边饭卡没有 ... x1 ^) _' x( E8 Z' @( Q8 w0 W+ B 猛吃火锅 发表于 2010-11-21 09:55
使用道具 举报
老校也不用那个饭卡了吧 f6 V) g. w+ V( z: R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0-11-21 10:03
我是交大97年毕业的,现回成都,因工作地距离家太远,想每天中午在九里校区吃饭方便,请问校外的人可以办理 ... ) J' Z0 M9 c e7 I3 o9 jlfmlj 发表于 2010-11-21 09:38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0:31 , Processed in 0.03842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