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亿度 发表于 2011-5-18 17:32 # e. c$ k1 P2 L这种人多得很啊
被嫌弃的michel 发表于 2011-5-18 17:13 " D4 I( _2 d6 g+ W$ ?! w3 D- M 原来他们还去过北区。。。。。
yubielin 发表于 2011-5-19 18:37 ; P( {7 k& i2 V7 J! U8 b3 k 南区?是工行旁边的吗,我觉得这里的老板很好的啊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9:53 , Processed in 0.03959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